Sunday, March 27, 2011

Please translate this into chinese?

嗨, 你最近好嗎? 我好想念你, 大姐. 你真的上學了. 我還以為你是開玩笑的. 我是個那麼糟的老師, 才令你需要到學校去上課嗎? 我是從Ana那裡得知的. 我寫這封信是要告訴你我隨時會不告而別地離職. 我知道你不會想我. 我想你應該已經忘記我了, 因為你一直都是個健忘的人. 我曾經要你傳個電郵給我, 以便我修改你的郵址, 但你並沒有這麼做. 沒關係, 我只是要你知道我很感謝有你這麼一個內外都很美麗的朋友. 我不會忘記你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